首頁 -> 頭條

國泰往馬德里客機因加壓系統故障折返 無人受傷

分享到:
2023-10-29 09:4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29日電 國泰航空一班由香港飛往西班牙馬德里的客機,今日(29日)凌晨因為加壓系統出現問題,在飛行一個多小時後安全折返。

據港媒報道,今日凌晨0時44分,國泰一班編號CX315的客機原定由香港飛往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凌晨1時48分左右、即飛行大約1小時,飛行員發現加壓系統出現問題,於是聯絡控制中心要求返回香港赤鱲角機場。客機最終在凌晨2時42分安全著陸,事件中無人受傷。

本月20日國泰航班也曾因事故折返。當天一架香港飛往日本大阪關西機場的國泰航空飛機,起飛後45分鐘,據報發現貨艙門未關妥要折返赤鱲角機場,港警及消防處接獲相關報告後,在機場候命戒備,最後飛機安全著陸。

事後,國泰航空企業事務部表示,國泰航空20日8時10分由香港飛往大阪的CX596航班,在航行期間出現信號提示,為謹慎起見,機組人員按照既定安全程序折返,并通知有關當局到場戒備。航班在當天上午9時54分安全降落香港國際機場。(完)

【編輯:紀東】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