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男子涉客機上咬傷空中服務員被捕

分享到:
2024-01-18 09:5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17日電 綜合日媒17日報道,一名美國男子涉嫌在一班從日本東京飛往美國西雅圖的全日空客機上,咬傷空中服務員,航班需要折返,涉事男子在飛機降落後被捕。

涉事男子。視頻截圖

報道指,一架全日空客機16日晚從羽田機場起飛。據東京警視廳表示,當時該名55歲男乘客因為被敦促坐回座位而感到生氣,咬傷一名女空中服務員的手臂,隨後被多名空中服務員制服。

機長當機立斷,馬上把班機掉頭,緊急折返東京羽田機場,並於17日清晨抵達。警視廳東京機場署人員隨即上機,將男子以涉嫌傷害罪現行犯逮捕。

報道說,該名乘客在被捕後供稱服用了安眠藥,完全不記得發生甚麼事。

事實上空服員遭攻擊事件時有發生。2021年10月,一名20歲加州男子失控在美國航空班機上爆打空姐,導致對方流鼻血還腦震盪。事後面臨最高20年徒刑、及25萬美元罰金,也被美國航空列為終身禁止搭乘的黑名單。(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