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國航回應飛機嚴重顛簸:一名旅客和一名乘務員受傷

分享到:
2023-07-11 20:5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1日電 7月11日,針對10日從上海飛往北京的國航CA1524航班突遇嚴重顛簸一事,國航(中國國際航空)方面表示,該航班機型為A330-300,在飛行過程中突遇晴空顛簸,機組和乘務組按程序處置,在此過程中一名旅客和一名乘務員受傷。航班於17時18分正常落地,國航安排專人陪同受傷旅客和乘務員前往醫院治療。


邢立達 供圖

此前有網友發文指出,在該航班最後30-40分鐘左右,飛機突然下墜嚇得大家趕緊坐好,在這極短的間隔中又有一次猛烈的下墜,把正在幫助乘客歸位的空姐和乘客都拋到了天花板,安全出口的告示牌被砸碎,天花板也被踢開,乘客和空姐都有不同程度的受傷。還有親歷者指出,這個過程就像坐過山車。

11日,國航客服人員針對此事向南都記者表示,目前暫不清楚顛簸的具體原因,如果是出現異常空中顛簸情況,會有相關公告通知,目前暫無異常公告,“所以應該也是在正常空中顛簸範圍內,可能也跟天氣原因有一定關係,但暫時無法確定。”

CA1524航班計劃起飛時間為7月10日14時45分,抵達時間為16時55分,從上海虹橋飛往北京首都,該航班實際起飛時間為15時24分,抵達時間為17時18分,延誤了23分鐘。CA1524航班11日早上8時23分還執飛了北京首都至東京成田的國際航班。(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