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滙豐近150名義工與長者歡度中秋佳節

分享到:
2023-09-13 19:4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13日電  為慶祝中秋節,滙豐將於9月25日聯同惜食堂,動員近150名滙豐義工,到多區的公共屋邨和社區中心探訪約900名長者,為他們送上祝福。

探訪期間,滙豐義工除了送上內有速凍餐和月餅的福袋外,還會準備預先錄製的語音祝福。滙豐亦歡迎市民參與錄製語音留言,之後將會製作成賀卡贈予長者。

滙豐為了提高員工對惜食堂食物援助計劃的認識,並為其籌款,於本周在職員餐廳提供按照惜食堂食譜烹調的菜式;同時,滙豐員工亦可以預先訂購速凍餐,所有收益將撥捐惜食堂支持飯餐製作。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兼滙豐銀行慈善基金主席王冬勝表示,施比受更有福。今年6月他與滙豐義工訪探長者時,看到一個小小的速凍餐,竟然可以改變受惠者的生活,尤其是那些未必有能力自行烹調健康膳食的長者,他們都非常感動。中秋節是親友團聚的日子,鼓勵同事積極參與這次探訪活動,透過佳節為長者送暖。(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