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金發局與中國信通院簽署諒解備忘錄

分享到:
2023-09-11 20:1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11日電  香港金發局和中國信通院通過簽訂一份諒解備忘錄,開啟思維交流合作的新篇章。諒解備忘錄在9月6日在中國信通院主辦的會議期間簽署,標誌著兩個機構之間加強雙邊合作的重要里程碑。

hk_c_image.png

諒解備忘錄由中國信通院工業互聯網與物聯網研究所所長金鍵與金發局行政總監區景麟簽署,並由中國信通院黨委書記宋靈恩和金發局主席李律仁現場見證。這份戰略合作諒解備忘錄建立了一個廣泛且強大的合作框架,旨在推動創新,可持續發展,並促進兩個市場數字經濟的發展。

金鍵表示,與香港金發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是落實國家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打通內地與香港的數字經濟產業,並布局國際化發展的重要里程碑。

區景麟表示,這份備忘錄確認了雙方的共同目標,並帶來更多機遇,即通過知識共享,推動金融科技、跨境數據流動及綠色可持續金融領域的創新發展。(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