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高層露面為喜多川罪行道歉

分享到:
2023-09-08 10:0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9月7日電  曾打造SMAP、嵐等著名偶像組合的日本傑尼斯事務所(Johnny's事務所/尊尼事務所)7日在東京為擾攘多時的性侵醜聞舉行記者會。

圖源:視頻截圖

已故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喜多川長年性侵旗下練習生長達40年,經過英國媒體BBC和日媒《週刊文春》披露,日前由外部專家組成的調查小組也證實了喜多川的性侵罪行。

傑尼斯事務所上任4年的藤島茱莉景子在記者會上宣布辭任社長一職,由56歲的組合“少年隊”成員東山紀之接任社長。負責管理練習生的子公司“JOHNNYS’ ISLAND”社長井之原快彥則晉升為副社長。三人當日就事件公開道歉。

曾拍片自稱對舅父喜多川性侵行為不知情的藤島,承認自己當時作為董事,沒有積極履行責任,向外界鞠躬致歉,她說:“我們8月29日確認了調查結果,身為公司代表,我們都意識到公司存在性侵問題,我對所有受害者深感抱歉。”

她表示會向受害人商討善後及賠償細節。而新任社長的東山亦向性侵受害人及大眾鞠躬道歉。他表示會在年內從幕前引退,用一生的時間去解決有關問題。

提到醜聞令支持旗下偶像的粉絲大受打擊,藤島一度哽咽。她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強調旗下藝人不是全因受性侵而走紅,而是依靠自身的努力才獲得成功,希望外界能夠理解。

這也是傑尼斯事務所自1962年成立以來,公司高層首次出席記者會,現場超過200名記者、30台以上的攝影機。(完)

【編輯:彭玉婷】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