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香港青年鋼琴家譚縉謙為“音樂顯才華”系列獻藝

分享到:
2023-08-30 11:1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30日電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顯才華”系列9月舉辦譚縉謙鋼琴演奏會,屆時這名香港本地青年鋼琴家將獨奏多首古典音樂作品,向觀眾展示其嫺熟精湛的琴藝。

“音樂顯才華”系列:譚縉謙鋼琴演奏會於9月27日晚上8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

是次演奏會的曲目包括4首十九至二十世紀的作品:布蘭加的《朝向新生》、高道夫斯基的《降D大調第五練習曲,根據作品十之第三首而寫,左手曲》(取自《根據蕭邦練習曲所寫的五十三首練習曲》)、阿爾班尼士的《拉貝加》和李斯特的《巡禮之年第二集,S. 161》。

譚縉謙(又名譚逸)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他其後赴倫敦喬凱音樂及戲劇學院習琴,現隨羅南.奧霍拉在學院深造鋼琴演奏。他先後在多項國際音樂比賽中奪獎,包括亞洲蕭邦國際鋼琴大賽、施坦威國際青少年鋼琴比賽(港澳賽區)和Glass Sellers貝多芬獎等,亦曾在多個著名音樂廳及音樂節演出,包括倫敦韋格蒙音樂廳和巴比肯中心、奧地利艾斯達哈茲宮廷等,演出足跡遍及歐亞。

“音樂顯才華”系列:譚縉謙鋼琴演奏會於9月27日晚上8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