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金正恩視察朝鮮人民軍海軍司令部

分享到:
2023-08-29 14:0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8月29日電 據朝中社8月29日報道,朝鮮勞動黨總書記、國務委員長金正恩於8月27日在朝鮮海軍節到來之際視察了朝鮮人民軍海軍司令部。

金正恩視察朝鮮人民軍海軍司令部 圖自朝中社

金正恩在講話中指出,美國近來在朝鮮半島周邊海域擴充部署核戰略裝備達到常態化水平,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積極地與其追隨勢力在朝鮮周邊海域進行聯合軍演。

前段時間,美日韓三國領導人聚集一堂,宣佈將三方的各種聯合軍演常態化並開始實施。由於美國等敵對勢力肆意對抗,朝鮮半島海域現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戰爭裝備集結地和最不穩定的核戰爭風險區。

當前形勢要求朝鮮海軍全力做好戰備工作,保持常備戰備狀態,在緊急情況發生時執行命令,粉碎敵人的戰爭意志。

金正恩表示,根據國家核武力建設路線提出的戰術核運用擴大政策,各軍種部隊將接到破壞威力和精密度極強的新武器裝備。今後,朝鮮海軍將成為執行戰略任務的國家核遏制力的組成部分。(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