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俄羅斯稱在黑海上空攔截美國無人機

分享到:
2023-08-28 11:0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8月28日電 俄羅斯當地時間27日稱,當天出動一架蘇-30戰機在黑海上空攔截一架靠近俄邊界的美國MQ-9 Reaper無人偵察機。

MQ-9 Reaper無人偵察機 視頻截圖

據俄媒報道,這架美無人偵察機在黑海上空遭俄戰機攔截後,調頭飛離俄邊境。

本月22日,俄方曾發表聲明說,俄軍戰機當天在黑海上空攔截了2架執行偵察任務的外國無人機,但未指明這2架無人機屬於哪個國家。

上月17日,俄羅斯不再延長去年與烏克蘭、土耳其和聯合國共同簽署的《黑海港口農產品外運協議》。俄國防部7月19日發表聲明稱,鑒於《黑海港口農產品外運協議》終止,海上人道主義走廊關閉,自莫斯科時間7月20日0時起,所有在黑海水域航行至烏克蘭港口的船隻將被視為潛在的軍用物資運輸船。聲明還稱,黑海國際水域西北部和東南部的一些海域已被宣布具有暫時的航行危險,關於撤銷海員安全保障的相關警告訊息已按照既定程序發布。 (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