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郵輪旅行需求持續上升 Trip.com招募家庭免費享受郵輪體驗

分享到:
2023-08-24 18: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24日電   自通關以來,除了到內地及鄰近地區旅遊的需求外,攜程集團同時留意到旅客對郵輪體驗的期盼。攜程集團發布郵輪旅行相關數據,旗下一站式旅遊平台Trip.com特別推出郵輪試坐員計劃,為用戶提供免費的郵輪旅遊體驗。

Trip.com特別推出郵輪試坐員計劃。

郵輪旅行趨勢

今年,郵輪產品在攜程集團旗下平台陸續重新上架,產品搜尋量按月上升7倍。當中,香港用戶的郵輪產品預訂數量在6月環比增長超過400%,其中4日3夜和3日2夜的短途航線最受歡迎。

郵輪旅行一次過提供住宿、交通及遊樂設施,為旅客節省安排行程的時間,一家大細亦可輕輕鬆鬆前往不同地方觀光。數據顯示,香港用戶的訂單中,家庭親子訂單佔7成以上,平均每個訂單有3位客人。

除了早前宣佈將再以香港為母港的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海洋光譜號,Trip.com亦與名勝世界郵輪合作,為旅客提供多條短線郵輪航線,包括4日3夜高雄/澎湖線、3日2夜或4日3夜三亞線等。

被選中的用戶將免費獲得名勝世界壹號4日3夜三亞航線的露台客房一間。

招募家庭試坐郵輪免費享受4日3夜海上假期

Trip.com特意推出設郵輪試坐員計劃(家庭篇), 為家庭用戶提供不同的出遊體驗。由即日起至9月10日,用戶只需在Trip.com App的內容平台Trip Moments經活動頁發文報名,即有機會成為郵輪試坐員。被挑選的用戶將免費獲得名勝世界壹號4日3夜三亞航線的3至4人露台客房一間,可帶同家人輕鬆出海暢遊。完成郵輪旅程後,郵輪試坐員需在Trip Moments社區及社交媒體分享試坐體驗。

名勝世界壹號郵輪提供多達27項娛樂設施,包括羅馬泳池及水上滑梯、小小夢想家天地、VR探索館及動感地帶、水療中心等,供一家大細盡情享受。

部份為收費活動及設施,詳情請參閱Trip.com網站:hk.trip.com/blog/resorts-world-cruises/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