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航空再派8500張免費機票 下周一開搶

分享到:
2023-08-18 17:4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18日電 香港航空今日(18日)宣布,第三輪免費機票活動將於下周一(21日)上午10時開始,再推出8500張免費機票供巿民選購。巿民可以用0元票價由香港出發,至上海、海口、北京、東京、台北、福岡及沖繩。機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網絡圖片

香港航空表示,第三輪活動會送出8500張香港出發0票價來回機票,已包20kg寄艙行李,惟不包括相關稅項、附加費及其他收費,旅客須自行承擔一切相關費用。於活動當日,香港航空會在Facebook專頁更新各目的地機票的派發概況。

網絡圖片

第三輪活動的7個目的地包括東京、上海、海口、台北、北京、福岡及沖繩。旅遊日期為2023年9月1日至2024年3月24日。乘客需留意部分日子並無機票提供,及逗留期限須介乎2日至7日之間。由於機票數量會因應每個航點供求情況而不同,請依據系統顯示為準。為增加成功機會,建議計劃淡季出發。  (完)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