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RichandRare於上海呈獻創立9周年首場高級珠寶展

分享到:
2023-08-15 14:2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15日電 2023年適逢RichandRare創立9周年,品牌將於8月19和20日於上海沙美大樓(黃浦區北京東路190號1層)——一幢超過百年的歐式歷史建築物裡,呈獻名為“一號星球”的高級珠寶展。是次展覽概念來自法國經典童話《小王子》,這個故事陪伴許多人渡過美好的童年時光,也為許多人帶來人生領悟,意韻悠長。

RichandRare為熱愛珠寶的人士,帶來一場璀璨耀眼的高級珠寶之旅。四個展區代表四個篇章,展示品牌從未亮相的逾百件最新設計瑰寶。展覽現場將以充滿夢幻意境的呈現,令人恍如置身童話世界。每趟閃爍的遇見,就如飛行員聖修伯裡與來自B-612星的小王子的不期而遇,RichandRare將為觀者娓娓道出關於相遇、馴服、看見和獨一無二的故事。

RichandRare將於8月19和20日於上海沙美大樓呈獻名為“一號星球”的高級珠寶展。

展覽共分”遇見"、“需要”、”感受” 及 “歸屬”4個篇章,展品包括:

• 12.46克拉祖母綠配琺琅彩及鑽石戒指,獲GRS鉑金大賞,超過10克拉的哥倫比亞“木佐”祖母綠,綴以2.89克拉鑽石,以黑色琺琅彩勾勒黑色線條。

12.46克拉祖母綠配琺琅彩及鑽石戒指。

• 23.83克拉藍寶石配鑽石戒指,超過20克拉的緬甸無加熱藍寶石,顏色濃郁而明亮,鑽石共重5.81克拉。

23.83克拉藍寶石配鑽石戒指。

• 5.32克拉紅寶石配鑽石戒指,產自即將開采殆盡的神級產地緬甸抹谷,超過5克拉無加熱抹谷紅寶石,色調迷人,明艷優雅。

5.32克拉紅寶石配鑽石戒指。

• 彩色鑽石配琺琅彩及鑽石戒指,綠色及粉紅色鑽石分別重2.41及2.01克拉,鑽石共重2.92克拉。粉鑽與綠鑽同時鑲在開口戒指上,象徵著無比的浪漫。設計時尚,顏色甜美可人,恍如兩朵明媚綻放的玫瑰花。

彩色鑽石配琺琅彩及鑽石戒指。

• 2.68克拉變色帕拉伊巴碧璽配鑽石戒指,鑽石共重1.50克拉。帕拉伊巴碧璽來自神級產地巴西,變色效應是帕拉伊巴碧璽中非常難得一見的,在不同色彩的光線下呈現出兩種不同濃郁的色澤,變幻莫測。

2.68克拉變色帕拉伊巴碧璽配鑽石戒指。

• 8.13克拉薰衣草色尖晶石配鑽石戒指,鑽石共重1.17克拉。來自越南的超過8克拉收藏級薰衣草正紫色尖晶石可遇不可求,色調甜美,令人迷醉,亦可作吊墜佩戴。

8.13克拉薰衣草色尖晶石配鑽石戒指。

展覽日期和時間:2023年8月19至20日,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展覽地點:上海沙美大樓(上海黃浦區北京東路190號1層)

RichandRare“一號星球”高級珠寶展覽,歡迎於官方微信預約登記參觀。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