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侯友宜高雄拜廟,直言大陸市場非常重要

分享到:
2023-08-14 09:1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14日電 中國國民黨台灣地區領導人參選人侯友宜昨天(13日)高雄行程滿檔,上午出席“台灣要好 高雄挺侯”造勢活動,下午前往鳳山、三民、左營進行廟口開講,當侯友宜在三民褒忠義民廟開講時,在神明義民公前宣誓,當上台灣地區領導人將成立特偵組,民進黨所有弊案將“一網打盡”,引得現場支持者拍手叫好。

侯友宜 圖源:台灣《聯合報》

據海峽導報社整理報道,侯友宜13日南下高雄鳳山北極殿、三民義民廟、左營鳳邑舊城城隍廟進行參香以及廟口開講,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全程陪同,藍營“立委”選將也都全員到齊,展現出國民黨內部團結力。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明璇透露,侯友宜在早餐會席間說,所有的小雞會辛苦都是他的責任。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3日受訪表示,任何分裂都是在幫民進黨,黨內爭議就是民進黨最愛話題,現在共同目標就是回歸大家庭,目前情況已越來越好。不用再被綠營見縫插針,也不會受到影響。

侯友宜在義民廟開講時,首先提及自己出身在南部,并且是菜市場囝仔(孩子),拉近與民眾的距離。現場還有熱情支持者向侯友宜呼籲,希望能將民進黨所有弊案都查出來!民調就會超過民眾黨柯文哲等人。侯友宜回應,他是刑事偵查出身,偵辦數十年重大刑案,歷任做台灣地區領導人不會查案,只要他當選台灣地區領導人,將成立特偵組,民進黨任何弊案“一網打盡都不放過”,引得支持者歡呼支持。

侯友宜接著說,現今台灣民眾最關心的就是安全,大家都不願讓自己孩子上戰場,侯友宜以自己當兵來舉例,表示當時還沒有感覺會打仗,現在卻劍拔弩張,子彈不長眼,“戰場是血淋淋的”。

侯友宜表示,烏克蘭多少人流離失所、戰死,難道要像烏克蘭一樣嗎?最重要的還是兩岸和平,“民進黨不願溝通的,侯友宜來溝通”。

最後侯友宜指出,外資見兩岸關係緊張,跑掉有多少,台灣農產品要如何簡單外銷出去?務農、捕魚的甘苦人該怎麼辦,大陸市場也非常重要,人口是台灣的六十倍,“市場不是只有南向”,還要跟大陸做生意,也就是說“肚子要顧,佛祖也要拜”,這件事就由他來做。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