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亞裔生參加音樂節 無故遭群毆臉部重創

分享到:
2023-08-13 11:3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13日電 美國一名亞裔大學生參加洛杉磯一個音樂節時,在場外突遭人圍毆,臉部嚴重受傷,送院急救。

網圖

遭人圍毆的學生布蘭登(Brandon)於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護士學校就讀。他於8月到洛杉磯紀念體育場參加HARD Summer音樂節,他在場館外獨自走向停車場時,無故遭一群人狂毆。布蘭登憶述時表示,只記得當時倒地後,有很多人對自己拳打腳踢,襲擊者逃離現場後,自己滿身是血,頭腦發昏。

有路人事後協助報警,布蘭登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布蘭登臉部嚴重受傷,包括臉部及鼻部撕裂、臉部肌肉挫傷,有牙齒碎裂。醫生形容布蘭登頭部傷勢“就像被按在混凝土上磨碎的起司。”

由於布蘭登的保險並不承保這次手術,單是治療撕裂的手術就要3000美元,另外還有住院費和牙醫費用等等。其家屬事後為他進行網上籌款。

其家屬表示,目前仍然不知道布蘭登遇襲的原因,不願想像這是針對一個無辜男生的仇恨犯罪。“我們知道音樂節目的是讓人們以和平、愛和尊重的方式享受音樂節。我希望這種可惡的暴力行為永遠不會發生在其他人身上。”(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