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李慧琼宣布不尋求連任香港民建聯主席

分享到:
2023-08-09 17:0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8日電  香港民建聯主席李慧琼8日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已在執委會正式宣布不尋求連任民建聯主席一職。

hk_c_image.png

李慧琼表示,她自2015年至今當了8年民建聯主席,期間獲益良多,現樂見民建聯在國家及全港市民愛護及支持下得到令人欣喜鼓舞的發展及壯大,會員已超5萬。她稱,民建聯一直積極投入“一國兩制”的實踐,推動特區政府改善民生,在過去三年世紀疫情中,民建聯成員英勇無懼、積極主動的投入及配合特區政府及全港市民的抗疫中,發揮了其角色及歷史使命,深以感恩及榮幸於此歷史時刻參與其中。

李慧琼指出,民建聯執委會換屆選舉即將開始,她的工作亦相應增加,個人有限時間及能力令她意識到對政黨未來發展及工作未必有利,經再三考慮,决定今年不尋求出選及擔當民建聯黨主席一職,而亦樂見黨內人才濟濟精英輩出,未來之主席必能更有效有為。

李慧琼稱,現謹藉此多謝全港廣大市民、黨友、國家及特區政府多年的包容、支持,令她得到茁壯成長。她強調,今後必定繼續努力,為國家、為香港、多做實事,為全國人民及全港市民服務。  (完)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