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陳芋汐全紅嬋包攬世界盃女子單人10米台冠亞軍

分享到:
2023-08-06 21:3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8月6日電 當地時間5日在德國柏林舉行的2023年世界泳聯跳水世界盃超級總決賽第二日賽程中,陳芋汐和全紅嬋包攬女子單人10米台冠亞軍,王宗源摘得男子單人3米板金牌。

資料圖片

世錦賽三連冠得主陳芋汐與奧運冠軍全紅嬋在當日的世界盃單人10米台決賽中展開激烈競爭。全紅嬋在第二跳(407C)表現出色,兩位裁判給出10分。第三跳後,全紅嬋領先陳芋汐12.4分。第四跳來到全紅嬋最容易出現失誤的207C,結果單跳只得到69.3分。陳芋汐發揮穩定,反超比分,並將領先優勢保持到最後。全紅嬋以408.1分屈居亞軍,英國選手斯彭多利尼—西里埃獲得銅牌。

賽後,全紅嬋認為自己發揮不佳,可能由於賽前發燒影響了比賽狀態。陳芋汐對個人發揮比較滿意,認為經歷大賽鍛煉,她的心態變得更加穩定。談及和全紅嬋間的較量,她說這種良性競爭可以促進共同進步,激勵兩人創造更好成績。

當日的男子單人3米板決賽中,兩屆世錦賽冠軍王宗源雖然在第四跳(307C)出現小失誤,但最終仍以540.6分、領先第二名76.45分的優勢摘得金牌,繼前一日奪得男子雙人3米板金牌後,本屆世界盃再添1金。男子單人3米板亞軍、季軍分別歸屬德國和美國選手。賽後王宗源說,“我對單人3米板的奧運金牌非常渴望,對巴黎奧運會充滿期待。”(完)


【編輯:汪彥希】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