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拜登愛犬4個月內咬人10次

分享到:
2023-07-26 19:5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26日電  美媒26日報道,美國總統拜登的一隻名叫“指揮官”的寵物狗,在2022年10月至2023年1月期間,咬傷或攻擊特勤局人員至少10次,其中一次事件導致一名人員住院醫治。

 

圖片來源:美國總統拜登社交媒體截圖

美國保守派監督組織“司法觀察”25日公布了近200頁的特勤局記錄。據《國會山報》報道,在2022年11月的一次事件中,“指揮官”衝向一名特勤局人員,“表現出了極具攻擊性的行為”,第一夫人吉爾“沒法再控制它”。

遇襲的人員表示:“我相信,特工或官員遭到襲擊或被咬,只是時間問題。”

2021年,拜登的一隻德國牧羊犬“梅傑”在白宮發生數起攻擊性事件後,被“驅逐”到位於特拉華州的家中。

同年12月,拜登在社交媒體發文,稱他養了一條新的小狗,名叫“指揮官”。隨後,美國第一夫人吉爾的發言人證實,這條狗出生於9月1日,是拜登的哥哥詹姆斯·拜登夫婦送給拜登的生日禮物。

美聯社稱,白宮和特勤局似乎想淡化影響,但最新的事件仍然引發了人們的疑問:為什麼拜登一家將另一隻德國牧羊犬帶到白宮?為什麼襲擊仍在繼續?

美國總統拜登、第一夫人吉爾和他們的德國牧羊犬“指揮官”。圖源:中新網

第一夫人吉爾的發言人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對於家庭寵物來說,白宮是一個“獨特且經常充滿壓力的環境”,拜登一家正在“努力讓這種情況對每個人都更好”。

白宮新聞秘書皮埃爾26日也回應稱,住在白宮“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次獨特且充滿壓力的體驗,所以你可以想象對於家庭寵物來說是什麼感覺。”皮       埃爾說,第一家庭一直在與特勤局和白宮工作人員合作,為“指揮官”制定額外的培訓和指定的活動區域。

皮埃爾還表示,涉及這隻狗的事件的處理方式,與白宮過去處理類似寵物事件的方式相似。(完)

【編輯:關秀英】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