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夢想是當狗 日男花費200萬日元化身牧羊狗生活一年

分享到:
2023-06-02 20:2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日電 日本有一名男子從小就幻想着,希望自己總有一天能夠成為四腳動物,無拘無束地生活,於是他便豪砸200萬日元(約合14938美元),製作了一套牧羊犬的布偶裝,並不斷地學習狗的行為,終於在2022年“化身成狗”。如今一年過去,他的近況也隨之曝光。

日本有一名男子從小的夢想就是要當狗。視頻截圖。

根據《每日郵報》報道,日本一名名叫Taco的男子,在2022年花了200萬日幣,訂製了一套牧羊犬的布偶裝,並在等待了長達40天之後,如願能夠將其穿上,並化身成他夢寐以求想要成為的四腳動物。為此,Taco更是創立了YouTube頻道“動物になりたい(I want to be an animal)”,紀錄他的生活點滴。


Taco近日透過頻道更新了他的最新近況,從影片中可以發現,Taco不但成天穿着布偶裝外,還以籠子當成平時睡覺的地方。此外,他不但已經習慣利用四隻腳行走外,脖子還被綁上項圈、溜狗繩,讓“主人”牽出去散步,甚至還能在地上打滾、玩耍,行為舉止幾乎與真實的狗毫無區別。

報道指出,Taco去年受訪時指出,他在小學畢業時就曾許願,希望自己未來能夠成為一隻狗、用四隻腳走路、到外面玩耍、做一些只有狗才會做的事情。不過,Taco也坦言,他並沒有讓太多朋友知道這個願望,因為他很擔心“別人會覺得我很怪”。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Taco的YouTube頻道已吸引24萬人訂閱,總累計觀看人數更是突破980萬大關。不少網民在看到他的影片後,也忍不住留言:“看完你的許多影片後,我深深被你吸引了,更為你實現兒時願望感到不可思議”;“我不知道究竟哪裡怪,我只覺得好可愛”;“看完你的影片後,我也想去訂製一套動物套裝了”。(完)


【編輯:關秀英】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