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雪橇犬被夾頸險窒息 警拘22歲虐狗男(有片)

分享到:
2023-05-04 11:4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4日電 香港沙田發生虐狗案!網上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懷疑將雪橇犬困在狹小鐵籠內,並以籠蓋夾雪橇犬頭部。警方經調查後,拘捕涉案的22歲男子。案件仍在調查。

雪橇犬被夾頸險窒息 。影片截圖

動物義工組織“四條腿街坊福利會”日前接獲一段懷疑虐狗影片,遂於社交平台公開求助。影片長約13秒,可見一隻年幼的雪橇犬被困在狹小的鐵籠內,期間一名男子雙手用力捉緊小狗的頭部並扯向籠邊位置,再把上揭式的鐵籠蓋關上,緊緊壓向狗隻的頸部。狗隻被壓至雙眼瞪直,發出辛苦的喘氣聲,似乎快要窒息。

影片隨即引起關注,動物女義工事後表示,警方已經就事件立案,並拘捕涉案者,狗隻亦已交予隻則交予愛護動物協會跟進。

警方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田心警署於本月3日凌晨約1時,接獲一名50歲姓陳女子報案,指她留意到網上片段,片中有一名男子與一名女子爭執,其間懷疑有一隻狗隻被人不恰當對待。人員經調查後,在插桅杆村拘捕一名22歲姓黃男子,他涉嫌“殘酷對待動物”,案件交由沙田警區重案組第一隊跟進。該名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單位內兩隻狗隻交由相關機構檢走作進一步檢查。(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