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第五屆新藝潮博覽會暨新藝潮獎12月深圳舉辦

分享到:
2023-07-26 14:1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26日電 香港新藝潮博覽會從2015開始舉辦,發掘了無數充滿潛力的年青藝術家,大會宣佈於今年12月舉辦第五屆新藝潮博覽會。為了持續培育藝術新星的宗旨,新藝潮更計劃增強國際性的交流、推廣及積極拓展海外市場。

新藝潮博覽會將於9月與日本福岡藝術博覽會的合作,進一步增強新藝潮在國際藝術舞台的地位;其後12月會與內地連鎖酒店集團NOA攜手舉辦第五屆新藝潮博覽會。第五屆新藝潮博覽會暨新藝潮獎將於2023年11月30日至12月4日於深圳NOA酒店舉行,現邀請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報名參加,截止日期為2023年9月10日。

圖片來源:新藝潮

圖片來源:新藝潮

圖片來源:新藝潮

圖片來源:新藝潮

新藝潮設嚴謹專業的二輪評審制度,本屆初審評判由香港著名藝術家鍾大富、徐沛之、以及香港浸會大學客席講師鄧海超出任,覆審評判包括策展人Isabelle Jennifer Frank、著名收藏家兼藝術家朱秋慧、NOA藝術酒店負責人潘飛,以及Novalis Design 創辦人William Figliola。首輪評審將為新藝潮選出優秀的入圍作品;覆審評判會親臨展場,選出2023年“新藝潮國際藝術家獎”。  (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