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何君堯攜太太帶新書現身書展 講國家安全

分享到:
2023-07-24 18:0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7月20日,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與妻子陳浩明現身書展參與講座。活動中,何君堯介紹由國際公益法律服務協會、國家安全教育中心編著的新書《國家安全教育在身邊——教學設計參考》。

  【字幕】作為此書的編選顧問,何君堯認為《香港國安法》實施已3年,但一直未有針對國安方面的教科書。所以希望此書可以給教授國家安全知識的教師一個參考的方向和指引。

  【同期】全國政協委員 香港立法會議員 何君堯

  自從《香港維護國家安全法》出台之後,這個條例生效是2020年6月30號,但是到2023年6月30號都沒有比較完善的一本教科書或者參考科目的書。關於這個問題我們歸納總結,不如,在沒有“專科專教”的前提下,我們設計一本類似“專科專教”的書。但是你看這本書我們是怎麼說的,“教學設計參考”,是給我們的航海員,也就是我們的教師,他要教(國家安全知識)的時候,他會有個方向的指導,所以這本書就是在今天的前提下,我們就叫做“國家安全教育在身邊”,(作為)一個參考的教材。

  記者 孫晉欣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