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曼聯兩名宿8月訪港 “小紅魔”對戰港青代表

分享到:
2023-07-12 10:3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2日電 香港賽馬會響應“開心香港”活動,宣布將於8月舉辦“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精英匯”,邀請曼聯U16青年隊來港,並與中國香港U18青年代表隊及中國香港青年聯賽選手隊進行友誼賽。屆時兩位曼聯名宿弗蘭(Diego Forlán)及維迪奇(Nemanja Vidić)亦會亮相。

香港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FB圖片。

16歲以下的曼聯U16青年隊將會在8月訪港,與港青代表參與約為一周的訓練、友誼賽、文化交流活動及社區服務。而兩場友誼賽將於8月9日及12日在旺角大球場舉行,“小紅魔”9日對戰中國香港U18青年代表隊,12日則對戰香港青年聯賽選手隊。所有門票均為免費,有興趣的球迷可於今日(12日)早上10時起,透過活動主題網頁(按此)登記比賽門票,每人每次可領取4張門票。

而曾效力傑志的曼聯名宿弗蘭,以及曼聯前隊長維迪奇亦會分別在兩場賽事中亮相,另外大會亦安排了年青歌手進行表演,包括湯令山(Gareth.T)及洪嘉豪。屆時場內將設有多項活動及表演,包括獎攤位遊戲等。

香港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FB圖片。

中國香港U18代表隊前鋒馬斐表示,對今次友誼賽感到興奮,並大讚曼聯是世界上知名的球會,青訓亦非常出色,有機會在同個球場上比賽是榮耀。他又說,不會給予自己過大壓力,有一個月時間準備並不擔心。

馬會會員、品牌、市場及客戶體驗事務執行總監甄康民就指,很高興可以重新舉辦“精英匯”,為來自不同背景的優秀青少年球員提供一個平台,讓他們互相學習、加深了解和欣賞彼此的文化,並培養對不同文化尊重、包容的態度。

賽事資料:

2023年8月9日(星期三)

香港U18代表隊 對 曼聯U16青年隊

開賽時間:晚上8時正

出席嘉賓:弗蘭/湯令山

2023年8月12日(星期六)

香港青年聯賽選手隊 對 曼聯U16青年隊

開賽時間:下午5時正

出席嘉賓:維迪奇/洪嘉豪    (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