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李玟離世|巨額遺產成關注

分享到:
2023-07-06 10:1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6日電 7月5日晚,CoCo李玟的姐姐李思林在微博發長文表示,李玟因抑鬱症在家中輕生,經搶救無效於7月5日與世長辭,享年48歲。

李玟出道29年,今年正要迎接出道第30年,卻遺憾辭世,令人悲痛。有台媒估計李玟生前身家累積約40億台幣,約9.3億人民幣,傳聞會由她的母親和兩個姊姊成為第一繼承人,但真相還有待家屬說明。

李玟與富商Bruce結婚後,將兩個繼女視同己出,惟有港媒爆料稱,李玟與老公Bruce已經分居兩年多,目前正在辦理離離手續。

李玟和姊姊一起幫媽媽慶生。圖源:李玟微博

港媒還透露目前李玟和Bruce的離婚協議已經談得七七八八,還未簽字,但李玟有訂立遺囑,所有財產都會留給李玟最愛的媽媽。

李玟出身在醫生世家,母親早年帶她們三姊妹到美國生活,並靠自己的力量考上中醫師,讓李玟從小也學習到母親堅毅的精神,媽媽一手拉拔她們三姊妹長大,李玟出道成為天后後,將功勞都歸功於母親,表示每次有新歌DEMO都會第一個給媽媽聽,讓媽媽選歌,而李玟媽媽的品味也神準,李玟說:“媽媽說話就是這樣,媽媽說話很嚴肅的,然後我說OK、好啊,我很聽話,我就唱。”

後來,李玟的兩個姊姊李秋林(Carol)和二姊李思林(Nancy)曾參選港姐又是歌唱比賽冠軍,本來有意踏進演藝圈,但都被媽媽阻止,只有李玟讓母親點頭出道當藝人,因此讓李玟心中一直對兩個姊姊過意不去,認為這輩子都欠兩個姊姊太多,願意用一輩子償還兩個姊姊。(完)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