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珠海九洲港-香港每日航班增開至“8進8出”

分享到:
2023-07-03 16:1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3日電 “珠海九洲港-香港”出入境航班增開!

據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3日,從=九洲出入境邊防檢查站透露,珠海九洲港口岸香港航線航班在原先每日“6進6出”基礎上,目前增開至每日“8進8出”,共16個單航次;其中包含2個掛港航班,進一步便捷旅客往返香港與珠江西岸。

珠海九洲港口岸香港航線航班增開,圖為旅客經九洲港口岸出行。(受訪者供圖)

九洲邊檢站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航班調整不同於此前節假日期間的臨時性增開,是自今年1月23日航班調整為“6進6出”以來的第二次常態化調整,其中新增了掛靠港澳碼頭的出入境航班,此舉旨在有效應對市場客源需求,進一步便利珠港兩地旅客出行。

中山居民李先生告訴記者,今次“珠海九洲港-香港”出入境航班增開,而且新增了掛靠港澳碼頭的出入境航班,讓珠江西岸城市的居民多了新選擇,往返香港也更加方便。他期待今後能開通更多的航班,進一步促進粵港澳大灣區互聯互通。

為有效應對航班加密,確保口岸管控安全嚴密、現場通關高效便捷,九洲邊檢站提前謀劃部署,及時調整優化警力配置,並於日前組織開展試航綜合演練,全力為出入境旅客打造順暢高效的通關環境。

九洲邊檢站提示,具體航班以“九洲客運港”微信公眾號購票鏈接顯示的實際航班為準;旅客出行前請留意出入境證件和簽證(註)有效期。通關過程中如遇困難,可撥打國家移民管理局12367服務熱線或向現場執勤的移民管理警察尋求幫助。

【編輯:丘志彬】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