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向雲書畫作品匯報展舉辦圓满成功

分享到:
2023-07-02 18:1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2日電 2023年6月27日下午三時,由主辦人周進強(向雲)的“ 向雲書畫作品匯報展 ”開幕典禮於香港中環愛丁堡廣場5號 香港大會堂高座7樓展覽館順利舉行。舉辦期三天。

   承辦單位為:香港詩人聯盟、香港詩人報。支持單位:香港福建書畫硏究會、中國古文字藝術學會、香港書法協會、維港作家匯、全球華人詩詞協會、香港平潭社團聯會。

   出席的主禮嘉賓有:中國古文字藝術學會會長中帑 (先生)、MH 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香港蘭亭學會主席李錦賢(先生)、香港書法協會會長馮萬如(先生)、中國書法協會香港分會副會長.香港福建書畫研究會副會長秦嶺雪(先生)、中國書協香港分會副秘書長王建(先生)、港區福建省政協委員.香港平潭社團聯會主席林官貴(先生)、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副主席.香港泉州社團聯會榮譽會長鄭亞鵬(先生)、香港詩人聯盟主席.香港詩人報社長恆虹(先生)、季羨林基金會主席曾昭詢(先生)、香港退伍軍人聯會創會會長.香港黃埔軍校校友會執行會長蔣禎(先生)、廈門大學旅港校友會理事長黃隆基(先生)、廈門大學旅港校友會永遠名譽理事長徐蘭芳(女士)、藝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董事長曾華恩(先生)、國際中小企聯合商會會長.群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羅志光(先生)、小象文學藝術館 館長(贊助單位) 向春宇(博士)、香港女作家協會會長何佳霖(女士)、浮詩繪.中國大灣區詩匯主席施維(女士)、粤港澳大灣區文學藝術聯盟副主席黃元元(先生)及詩人好友觀眾書畫愛好者近百人参加。

   開幕典禮主持人:香港詩人安之。開埸初宣讀“世界文化藝術聯合總會”總顧問陳光億宗師的賀函、“香港平潭社團聯會”的賀函。接著馮萬如先生致辭,表示對“匯報展”命題的欣賞,指向雲有謝師、尊師重道的深意,對傳統書畫藝術創作的鑽研探索和追求沒有停下,積極參與社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並有愛國愛港的熱忱情懷!

   恆虹先生致辭表示:"......與向雲兄認識相知有了近十年,向雲兄為人真誠、純凈,廣結善緣,是我敬重的一位交心的兄長和詩友。向雲兄從小酷愛藝術,是商業油畫師出身,又是一位著名的詩人,他的詩書畫作品都顯示了他個人藝術風格:空靈和純真,带給人們無限美的生活享受!"

     向雲先生講話:表示感謝承辦單位和支持單位,感謝家人長期的包容支持鼓勵,以及慨括了他學藝的心路歷程,並勉勵同好在學藝道路上莫因身處順逆之境的變化而輕言放棄!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