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中硬書協香港女書法家協會主辦“紅袖添香· 中硬書協香港女書法家協會會員作品展2023

分享到:
2023-09-03 17:2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3日電  由中硬書協香港女書法家協會主辦的“紅袖添香· 中硬書協香港女書法家協會會員作品展2023”於9月3日下午在香港大學徐展堂樓舉行了開幕典禮,展覽匯聚了很多優秀書法家和會員們的作品,展覽廳內,一幅幅橫幅、冊頁書法作品各具特色,字體工整、筆墨飽滿,彰顯出書法家們的造詣和用心。不僅如此,展覽也增加了多媒體互動展示,讓觀眾更加深入瞭解書法的發展和技法。作品展得到了書法界人士和書法愛好者們的熱烈迴響和讚賞。

“紅袖添香·中硬書協香港女書法家協會會員作品展2023”在香港大學徐展堂樓開幕。

“紅袖添香·中硬書協香港女書法家協會會員作品展2023”開幕式主持人熊傑英、呂卓君。

當天,出席展覽的嘉賓有中國硬筆書法協會主席張華慶教授、港區人大代表、立法會議員、香港工會聯合會吳秋北會長、中國硬筆書法協會黨組織書記李冰教授、中國硬筆書法協會監事長熊傑英教授香港大學職員協會陳捷貴會長、徐氏藝術基金代表徐展明女士、香港書法協會馮萬如會長、香港硬筆書法藝術協會許雪明會長、香港硬筆書藝會舒榮孫會長、香港詩書聯協會葉炯光主席。 中硬書協香港女書法家協會婁耀敏會長、永遠榮譽會長張華慶教授在典禮上分別致辭。

中硬書協香港女書法家協會婁耀敏會長。

 中硬書協香港女書法家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張華慶教授。

中硬書協香港女書法家協會主辦的“紅袖添香·中硬書協香港女書法家協會會員作品展2023”在香港大學徐展堂樓舉行了開幕典禮。

副會長、主持人呂卓君介紹,中硬書協香港女書法家協會於2018年8月成立,目的開展書法雅集、筆會和書法講座等系列活動,也將和內地的書法團體交流切磋。通過這些活動的展開,讓更多的女性書法愛好者將中國傳統文化發揚光大。

展覽由9月3日至7日上午10: 00 - 下午6: 00香港大學徐展堂樓。

展出作品的嘉賓有:張華慶、吳秋北、李冰、熊傑英、梁秀、黃柱河、馮萬如、許雪明、李偉宏、舒榮孫、葉炯光、酉星、姜趙玉蓮。展出作品的會長、副會長、理事、會員的作品有: 婁耀敏、呂卓君、陳楚、蔡幸嬋、陳思紅、石麗斐、岑美霞、盧佩瑩、李玉娟、柯瑤璇、郭貴英、朱家灩、麥婷、鄭文英、李麗萍、陳淑玲、莫少英、劉秀雲、盧惠珊、楊麗娟、丘淑娟、容小茵、鄭藝虹、陳寶珠、黃丹苗、申屠麗華、黃玉民、許復珍、葉鳳鳴、王肖容  (參展排名不分先後) 展出的書法作品從典雅的楷書到雋永的行書,從俊俏的草書到壯麗的隸書,觀眾可欣賞到各種風格、形式的書法作品。展現了中國書法的精湛技藝、深厚文化底蘊及當代多元發展。展示了書法藝術的無限魅力。展覽由9月3日至7日上午10: 00 - 下午6: 00香港大學徐展堂樓。

【編輯:許其皓】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