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紐約愛樂樂團訪港演出兩場 康文署設現場直播

分享到:
2023-06-30 11:0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30日電 紐約愛樂樂團音樂會下星期二及星期三(7月4日及5日)晚上8時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為了讓更多市民可以欣賞到樂團的精彩演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已安排兩場音樂會作現場直播,樂迷萬勿錯過。

是次音樂會將由樂團的音樂總監梵志登執棒。在7月4日首場音樂會,樂團將與國際知名小提琴家希拉莉.漢恩攜手呈獻布拉姆斯的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作品七十七,並在梵志登帶領下演奏柴可夫斯基的B小調第六交響曲,作品七十四,“悲愴”。7月5日次場則會演奏貝多芬的C小調第五交響曲,作品六十七和德伏扎克的E小調第九交響曲,作品九十五,“自新世界”。

康文署7月4日及5日直播紐約愛樂樂團音樂會。

市民可於當日晚上8時透過節目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519.html#tab_6_0)、港台電視32或香港電台第四台欣賞音樂會直播。

音樂會設有兩場演前講座(粵語主講),分別於下午6時45分在香港文化中心演藝大樓四樓大堂舉行,詳情如下:

日期:7月4日(星期二)

講題:當俄羅斯作曲家遇上德國音樂

講者:何兆華(香港演藝學院講師)

日期:7月5日(星期三)

講題:命運巧遇新世界

講者:蕭樹勝(音樂工作者)

以上兩場音樂會前講座免費入場,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查詢節目、音樂會前講座及直播詳情,請致電2268 7321,或瀏覽上述節目網頁。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