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日本餐飲集團為香港帶來新壽司品牌

分享到:
2023-06-29 10:2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9日電  日本餐飲集團Zensho控股公司在香港開設首間HAMA-SUSHI迴轉壽司今日(29日)正式開幕,提供多款價格相宜的壽司和日式美食。

HAMA-SUSHI迴轉壽司在佐敦開設的首間分店。

該餐飲集團2019年在香港開設首間SUKIYA日式牛肉飯店,至今已有8間分店。香港Zensho董事副總經理林豊樹表示,該公司成功把SUKIYA品牌引入香港,希望再接再厲,為香港引入HAMA-SUSHI壽司品牌,在佐敦開設首間分店。

他說:“新壽司店以實惠價格提供70多種不同的壽司和日式美食。我們建立了自己一套堂食點餐系統,食客只需使用平板電腦和迴轉傳送帶點餐,我們便會即時為他們製作壽司,並迅速傳送給食客享用。”

他續說:“香港是一個國際市場,香港人熱愛日本壽司,有利我們拓展海外業務。我們致力為食客提供價格相宜且安全美味的壽司。”

署理投資推廣署署長蔣學禮表示:“我們很高興看見有新壽司品牌加入我們蓬勃的餐飲市場,為香港消費者提供更多壽司店選擇。我祝願Zensho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利用香港拓展區內業務。”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