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宋濤會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一行

分享到:
2023-06-19 11:0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9日電 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宋濤18日在廈門會見前來出席第十五屆海峽論壇的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一行。

6月18日,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宋濤在廈門會見前來出席第十五屆海峽論壇的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一行。(中國台灣網 陳佳慧 攝)

宋濤表示,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海峽論壇,專門發來賀信,闡明“國家好,民族好,兩岸同胞才會好”的大道至理,宣示了繼續致力於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深化兩岸各領域融合發展、造福台灣同胞的政策主張,充分體現了對廣大台灣同胞的深情牽掛和關心關懷。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賀信精神,大力推動兩岸交流合作、融合發展,全心全意為台灣同胞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我們願同中國國民黨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加強交往、增進互信,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統一進程。

6月18日,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宋濤在廈門會見前來出席第十五屆海峽論壇的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一行。(中國台灣網 陳佳慧 攝)

夏立言表示,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是中國國民黨的一貫立場,希望兩黨在既有政治基礎上,持續加強合作,讓兩岸交流正面效益惠及更多基層民眾,共同促進兩岸關係良性發展,維護台海和平穩定。

【編輯:丘志彬】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