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星巴克今夏與大家“一起咖啡 不止咖啡”

分享到:
2023-06-08 17:1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8日電  炎炎夏日,香港及澳門星巴克為備受歡迎的Starbucks Refreshers星冰爽飲品,推出全新芒果火龍果檸檬星冰爽及芒果火龍果椰奶星冰爽口味,迎接繽紛盛夏。顧客亦可選擇脆脆海鹽焦糖燕麥奶咖啡及脆脆海鹽焦糖燕麥奶星冰樂,過一個悠閒放鬆的清新仲夏,重獲滿滿朝氣。 

星巴克推出“一起咖啡 不止咖啡”企劃。

今個夏天,星巴克同時廣邀顧客“一起咖啡 不止咖啡”,一同探索每一杯星巴克飲品背後獨特的星巴克體驗。全新品牌廣告片系列夥拍著名藝人林明禎,讓顧客可透過星巴克連繫至親好友,締造別具意義的相聚時刻,編織難忘回憶。 

由即日起,全新夏日飲品及Shining Pastel系列於全線香港及澳門星巴克分店推出,而芒果及焦糖脆脆主題美食亦將於同日在香港分店登場。 

此外,星巴克希望與眾同享盛夏樂趣,聯繫彼此,因此邀請大家到訪遊走香港不同地點的Starbucks Refreshers星冰爽試飲車。由6月10日至18日期間,繽紛奪目的試飲車將於指定時間快閃香港及九龍不同地點,讓大家免費試飲全新Starbucks  Refreshers星冰爽,詳情可留意Starbucks Hong Kong Facebook 及 @starbuckshk Instagram的公佈。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