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王嘉爾演唱會7月中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行

分享到:
2023-06-07 16:0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7日電  全能歌手、音樂人王嘉爾的首個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JACKSON WANG MAGICMAN WORLD TOUR”去年於曼谷揭開序幕,横跨全球多個地區後,終於來到澳門,並選址目前澳門最新最大,能容納16,000人的室內綜藝館“澳門銀河™”銀河綜藝館作為大中華區首站,於7月15日及16日一連兩日為期盼已久的歌迷帶來非凡演出。門票現於銀河票務網ticketing.galaxymacau.com公開發售。

王嘉爾7月中旬在澳門舉辦演唱會。

王嘉爾於2014年在韓國正式出道,並通過世界各地的各種音樂表演開始獲得人氣。去年他的身影出現在Coachella音樂節,成為第一位登上主舞台的中國獨唱歌手。今年亦再次受邀表演,足見他的舞台魅力備受國際肯定。2022年發行的最新專輯《MAGIC MAN》登上了Billboard 200榜單中排名第15位,成為首位進入榜单Top20的中國藝人,在Billboard Artist 100中也位列前13位。

“JACKSON WANG MAGICMAN WORLD TOUR 2023 MACAU”詳情:

日期:7月15及16日(星期六及日)

場地: “澳門銀河”銀河綜藝館

購票途徑:銀河票務網(ticketing.galaxymacau.com

票價:澳門元2,599(VVIP 站立區門票)

澳門元2,199(Platinum - 座位區)

澳門元1,899(Cat 1 - 座位區)

澳門元1,599(Cat 2 - 座位區)

澳門元999(Cat 3 - 座位區)

澳門元799(Cat 4 - 座位區)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