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顧融感謝週”活動延長至6月11日

分享到:
2023-05-30 09:3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30日電  勞工處舉辦的“顧融感謝週”活動延長至6月11日(星期日),現邀請外籍家庭傭工(外傭)及僱主把握機會參加活動,獲取海洋公園入場門票。

勞工處發言人說:“‘顧融感謝週’鼓勵外傭及僱主互相尊重關顧,融洽共處。每個家庭的外傭及僱主只須共同拍攝一段約20秒的短片,互相向對方表達感謝和讚賞,即有機會獲得4張海洋公園入場門票。我們邀請外傭及僱主把握機會踴躍參加活動。”

勞工處“顧融感謝週”活動送出海洋公園門票。

外傭及僱主只須在6月11日或之前於勞工處的活動網頁提交短片連結(可使用雲端儲存、影片分享平台或社交媒體連結),或經WhatsApp應用程式直接提交短片檔案,便可參加。提交的短片不會公開。

至於已參加活動的外傭及僱主,勞工處正在處理收到的資料,待確認參加資格後,便會發出海洋公園門票。

外傭及僱主可瀏覽勞工處的活動網頁www.fdh.labour.gov.hk/thankfulweek了解詳情及參加活動。如有查詢,可致電3582 8976。

(完)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