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海洋公園連續4個周末夜 免費入場

分享到:
2023-05-29 09:3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29日電  6月的幾個周末,安排些什麼活動?為響應“開心香港”活動,海洋公園“Chill All Night”將於下周回歸,6月3日起,一連四個星期六邀請訪客於晚上6時30分起免費入場,在星空下觀賞多媒體光影匯演,現場設有音樂表演和遊戲活動,毋須預約便可入園,享受夜間派對!不過,由於入場人數有限,仍是及早前往為佳。

海洋公園“Chill All Night”下周回歸。(圖片:主辦方提供)

現場呈現的兩場光影匯演,包括融合原創音樂及大型光雕投影表演的“光影頌”,以及多媒體噴泉投影,以光影展現香港的歷史、多元文化及大自然之美的“光影都會”。外出玩樂,尋味之旅自然不可少,不論是海龍王餐廳由星級廚師主理的中菜,還是爐炭燒的泰國農村傳統烹調風味的美食,抑或食尚水都小食亭的薄餅、脆皮豬手等,都令人垂涎三尺,相信能帶來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驚喜!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