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賀龍年!香港海洋公園推系列節慶活動

分享到:
2024-02-06 09:4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5日電(記者譚暢)  臨近龍年春節,踏入海洋公園大門,背景音樂換成了春節味道濃厚的歌曲,鑼鼓嗩吶齊鳴,喜氣洋洋。

5日,香港海洋公園舉行媒體參訪活動,介紹農曆新年為訪客呈現的節慶活動。

hk_c_1707183767945.jpg

據介紹,2月10日至3月3日期間,海洋公園將舉行“團圓賀年2024”派對,並推出全新恆常體驗老大街霓虹璀璨盛會及超新星大比拼,亦有舞龍巡演、醒獅表演等系列節慶演出,新春限定玩偶與美食更不必談。

海洋公園老大街內,五光十色的香港霓虹燈招牌高高掛起,紅橙黃綠的色彩分外瑰麗。傍晚夜色漸深,中通社記者漫步其中,恍若置身於上世紀80至90年代燈火璀璨的香港街道。

香港仔酒吧、香滑奶茶、水都餅店……不同霓虹燈牌的字體和設計都有所不同,從楷書、隸書再到英文,香港多元文化交融可見一斑。

海洋公園公司主席龐建貽表示,配合特區政府發展特色主題旅遊的建議,公園的龍年賀歲活動和全新推出的恆常體驗,都希望展現香港獨特文化面貌。

老大街窄窄的街道兩旁,是各式香港小吃與懷舊遊戲,各店鋪已迎合春節氣氛,裝飾上了大紅的“福”字和小巧的紅燈籠;店外高掛霓虹燈牌則並非一成不變,每日會有三場“霓虹閃爍匯演”,伴隨著香港經典金曲的背景音,霓虹燈牌明滅閃爍,律動感十足。

公園的海濱樂園廣場,擺出了有金龍盤繞、近5米高的開運大鼓,是公園特別設立的賀年龍騰鳴鼓陣,市民遊客可在此擊鼓,祈願龍年好運亨通;亦會有工作人員扮作財神爺及送財童子童女,一起“福星出巡”,為市民遊客帶來好運。 (完)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