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電影資料館“芳華再續”9至10月加場放映

分享到:
2023-05-12 16:5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12日電  康文署香港電影資料館4月至12月舉辦專題放映節目“芳華再續”以紀念張國榮和梅艷芳逝世20周年。鑑於觀眾反應熱烈,所有門票已經售罄。為了讓更多觀眾重溫兩位巨星的風采,節目其中五部電影將於張國榮和梅艷芳的出生月份,即分別為9月及10月加場,在資料館電影院放映。“芳華再續”為“香港流行文化節2023”節目之一。

加場的五部電影包括由兩位巨星合演,講述上世紀30年代名妓如花與南北行十二少愛情故事的《胭脂扣》(1988);由張國榮飾演“無腳雀仔”阿飛的《阿飛正傳》(1990)和飾演被收養後訓練成為神偷阿占的《縱橫四海》(1991),以及由梅艷芳飾演傳奇女間諜的《川島芳子》(1990)和由她演繹心理扭曲的顧曼璐的《半生緣》(1997)。五部電影均為粵語,設中、英文字幕。新增場次如下:

加場門票為45港元,5月19日(星期五)起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