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橫琴面向全球招商!300位海內外“新老朋友”共話橫琴商機

分享到:
2023-05-09 18:0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9日電 橫琴2023全球招商推介會8日在珠海橫琴灣酒店舉行,邀請超過300位來自海內外的重量級嘉賓齊聚橫琴,共話橫琴發展的商機與未來。

橫琴2023全球招商推介會8日在珠海橫琴灣酒店舉行。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執委會副主任聶新平在致辭時表示,橫琴已成為鏈接國內國際兩大市場、承接橫琴自貿區以及澳門自貿港兩大資源的重要窗口,具有無可比擬的巨大優勢和潛力。合作區將為企業和人才提供全方位支持和保障。

超過80家境外企業及機構應邀參加活動,與會超過100位外籍人士。由德國、法國、加拿大、葡萄牙、新加坡、日本等30個國家組成的領事代表團共聚一堂,見證合作區的發展與機遇。

此前橫琴與澳門聯手,組成澳琴聯合代表團遠赴葡萄牙、西班牙、馬來西亞、新加坡及印尼等國家招商推介、商務洽談,增進海外企業對橫琴的認識與投資興趣。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執委會副主任蘇崑認為,橫琴能為澳門社會經濟轉型、發展“1+4”產業結構提供支持,而澳門則可利用自己的國際知名度讓越來越多的國際人才瞭解橫琴,走進橫琴。

橫琴2023全球招商大會定於5月9日上午啟幕,屆時還將發佈合作區全球招商宣傳片,在全球目光的見證下,展示合作區高水平對外開放的營商環境,同時將實地開展合作區營商環境考察,并聯動BEYOND 國際科技創新博覽會,邀請代表赴澳門參觀交流。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