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政府發佈

葡萄牙旅行社協會於旅博會宣佈2025年會在澳門舉行

分享到:
2023-06-30 16:4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30日電  葡萄牙旅行社協會今(30日)於第11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旅博會”)期間舉行的儀式上正式宣佈,葡萄牙旅行社協會年會將於2025年在澳門舉行。年會被譽為葡萄牙旅遊業的年度盛事,澳門將藉此良機推廣最新的“旅遊+”元素,全力拓展客源市場。

嘉賓們出席2025年會宣佈儀式。(圖片:澳門新聞局)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葡萄牙旅行社協會主席佩德羅•科斯塔•費雷拉(Pedro Costa Ferreira)、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辦公室主任辜美玲、葡萄牙旅遊市場推廣局局長米格爾•摩拉斯(Miguel Moraes)、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及葡萄牙旅行社協會總幹事Ricardo Figueiredo等嘉賓出席有關宣佈儀式。

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致辭時表示:“特區政府代表團四月訪問葡萄牙,期間澳門在里斯本成功舉辦大型旅遊推廣活動。承接活動成果,我們繼續積極推動兩地疫後的旅遊合作。高興見到葡萄牙在本屆旅博會的參展陣容比歷屆更鼎盛,而數百位葡萄牙旅遊業者將於2025年親臨澳門參與年會,為雙方共策發展並促進旅客互訪注入強大動力。”

葡萄牙旅行社協會主席佩德羅•科斯塔•費雷拉致辭時表示:“2025年會將帶來連串幸運數字。年會將踏入第50載,葡萄牙旅行社協會亦將慶祝成立75週年!不但如此,澳門將成為首座歷經最多屆年會落戶的城市,在年會的50載歷史當中佔六屆之多。我們衷心感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的大力支持和非凡實力,令我們對在澳籌劃活動充滿信心。”

葡萄牙高度參與今屆旅博會,包括葡萄牙國家旅遊局首次設置葡萄牙館,馬德拉館亦首度亮相。此外,聖瑪麗亞達費拉首度參與“美食之都廚藝展示”。旅遊局邀請葡萄牙旅行社協會再度回歸旅博會,由旅遊業者及傳媒近20人組成的代表團將考察澳門酒店設施、美食、歷史遺產、文化及娛樂等嶄新旅遊元素,為兩年後的年會作準備。

年會招聚數百葡萄牙業者 助拓國際客源

葡萄牙旅行社協會於1950年成立,為葡萄牙最具代表性的旅遊業協會,歷年來助力兩地增進旅遊合作關係。葡萄牙旅行社協會曾於1982年、1990年、1996年、2008年及2017年在澳門舉行年會,年會每年招聚約700位旅遊業者共拓商機。澳門將透過在2025年舉行的年會,向葡萄牙旅遊業界展現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最新發展,帶動兩地旅客互訪,並促進一程多站旅遊發展,充分發揮澳門的平台作用,推動中國與葡語國家之間的交流合作。

(完)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