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首期大灣區KOL體驗營舉行,40港澳青年參加

分享到:
2023-04-27 15:4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7日電 由中滙集團支持,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主辦,香港各界青少年委員會、香港菁英會、廣東香港青年總會等超過35家友好合作單位協辦的百萬青年看祖國主題活動——2023首期“粵港澳大灣區三天兩夜KOL體驗營”(以下簡稱“KOL體驗營”)在廣州增城圓滿舉辦,40名港澳籍青年參與。

廖伊曼與港澳學員們合影留念。圖源:香港商報

本次活動結營儀式於4月23日在廣州華商學院數字實驗中心舉行。青促會主席廖伊曼指出,電商直播作為時下火熱行業之一,她鼓勵現場青年朋友好好把握這個機遇無窮、潛力無限的行業,發揮自己的專長,積極融入大灣區。期望在未來見到各位青年在電商直播領域發光發熱,實現職業夢想。

 廣東增城區海外聯誼會常務副會長陳笑弟女士表示,通過一系列KOL直播、電商運營等課程,以及直播體驗、戶外拍攝等實踐活動,相信本次活動既能幫助大家提升KOL職場技能、培養創新精神及鍛煉實踐能力,又能讓大家親身體驗到粵港澳大灣區生活樂趣、領略同根源嶺南文化、感受正能量愛國精神。也歡迎港澳青年學員們在未來多來大灣區交流與生活、特別是廣州增城。

 本次粵港澳大灣區KOL體驗營為期4天。通過開展一系列電商KOL理論知識學習、電商直播實戰體驗、短視頻戶外拍攝學習與實踐、增城區稅務局創新創業稅務公益講座等環節,由淺入深,讓參與的港澳青年全方位了解電商直播背後的邏輯,並通過電商直播實戰應用和掌握相關技能知識。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