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工商機構運動會2023”長跑比賽開始接受報名

分享到:
2023-04-24 12:0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4日電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宣布,“工商機構運動會2023”長跑比賽由即日至5月22日接受報名,歡迎各工商機構和公營機構員工參加。

長跑比賽於10月8日(星期日)在大埔船灣淡水湖主壩(大美督)舉行,賽事全程約7公里。參賽者須以機構/政府部門的名義參加,並在整個運動會期間只可代表一間機構參賽。甲組(在香港僱用300名或以上員工的機構)、乙組(僱用300名以下員工的機構)和丙組(政府部門)的長跑比賽名額分別為500名、100名和300名。如報名的人數超額,名額會以抽籤方式分配。

有興趣參與的機構可經康文署專題網頁(corporategames.lcsd.gov.hk)報名,或從網頁下載報名表格並將已填妥的表格郵寄至沙田排頭街1至3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2樓大型活動組,或傳真至+852 2634 0786。

另外,羽毛球、籃球、五人足球、桌球、網球和11人足球比賽已截止報名;而田徑、乒乓球、保齡球和排球比賽項目的部分組別尚有餘額,有興趣的機構可盡快透過郵寄或傳真以先到先得方式報名,直至該項目額滿或有關比賽的最後截止報名日期為止。詳情請瀏覽www.lcsd.gov.hk/tc/cg/2023/news.html或致電+852 2601 7673查詢。

“工商機構運動會”是康文署為公私營機構員工舉辦的大型綜合運動會,11項比賽項目即田徑、羽毛球、籃球、長跑、五人足球、桌球、乒乓球、網球、保齡球、排球和11人足球,於2月至10月期間在全港多個康樂場地舉行。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