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政府發佈

八鄉少訊同樂日圓滿結束 滿載歡欣正能量

分享到:
2023-04-24 09:1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4日電  警務處公共關係部於4月22和23日,一連2日在八鄉少年警訊永久活動中心(八鄉少訊中心)舉辦“八鄉少訊中心同樂日”,與民同樂,並讓市民增加對八鄉少訊中心及警隊防罪滅罪工作的認識,共吸引超過2,600名市民參加,與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左五)、助理處長(公共關係)陳東(左七)及總警司(公共關係)曾淑賢(左三)組成隊伍,與其中一個家庭比拼新興運動“飛盤攻門”。

過百名來自不同單位的警務人員和警察義工分別主持各式各樣的攤位和精彩活動,包括展示警隊專業和多元化工作的警察車輛和裝備;以及宣傳防罪防騙信息的小遊戲等。參加者亦有機會親身體驗中心內多項歷奇活動設施,包括高空飛索、繩網陣、緣繩下降、八鄉障礙賽,以及參與雷射槍射擊體驗、吹氣彈床、騎馬樂及各類型新興運動。

同樂日亦設有多項表演及示範環節,當中令參加者最難忘的是反恐特勤隊的演習示範及精彩的警犬表演。參加者能近距離欣賞特警的英姿,並聯同家人與特警和勇敢忠誠的警犬合照,實在難得。

參加者參與騎馬活動。

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及助理處長(公共關係)陳東亦到場參與同樂日,更組成隊伍與其中一個家庭比拼新興運動“飛盤攻門”,與民同樂。其間,蕭澤頤歡迎參加者對同樂日的支持,又感謝工作人員的辛勞,令大眾加深對警隊的認識,並對今次活動能推動融洽和諧的家庭關係表示高興。

警犬隊表演中。

位於元朗的八鄉少訊中心前身為八鄉消防訓練學校,於2017年年中完成翻新工程後,同年8月10日開幕並正式投入服務。八鄉少訊中心佔地29,000平方米,內有各種戶外及室內的訓練設施,並提供過百個培訓宿位。中心為少年警訊會員提供紀律、體能和團隊訓練,亦為耆樂警訊會員、學校及其他青少年機構提供訓練課程。中心於2020年3月時改作2019冠狀病毒病臨時檢疫中心,為抗疫出一分力,自去年6月起已恢復訓練用途,並新增活動設施,包括全港唯一以香港警察故事為概念的實體密室解密活動“解密型警”。

(完)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