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香港警務處處長:通關後擬安排內地港人學生來港參加少年警訊活動

分享到:
2022-10-13 09:1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13日電 大灣區少訊先鋒計劃啟動典禮暨深圳香港培僑書院龍華信義學校少年警訊學校支會(邊界區)成立典禮,昨日(12日)下午在香港培僑書院和深圳香港培僑書院龍華信義學校兩地通過視像方式舉行。

(圖源:點新聞)

香港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在致辭時表示,今次是少年警訊自1974年成立以來,首次在大灣區城市成立少年警訊學校支會,以加強聯繫大灣區的港人學生,日後成為警隊的合作夥伴,為少年警訊建立新的里程碑。

蕭澤頤指,要培養參加者成為青年領袖、滅罪夥伴,除了在網上平台提供訓練,通關後亦會安排內地港人學生參加少年警訊的多元化活動,希望他們能放膽挑戰自己,達到全人發展。他希望活動能促進香港青少年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引領青少年深刻認識國家,增強民族自豪感、主人翁意識,希望青年日後能在不同崗位上貢獻社會、回報國家。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