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宋濤會見台灣工業總會大陸經貿參訪團

分享到:
2023-04-19 16:0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4月19日電 中共中央台辦、中國國務院台辦主任宋濤4月18日在北京會見理事長苗豐強率領的台灣工業總會大陸經貿參訪團。

宋濤 圖自中新社

宋濤歡迎參訪團一行來訪。宋濤表示,大陸始終尊重、關愛、造福台灣同胞,持續完善增進台灣同胞福祉的制度和政策。只要是兩岸同胞贊成的事、支持的事,都會盡力去做、把它做好。廣大台商台企要把握中國式現代化機遇,融入新型工業化進程,實現高端化、智能化、綠色化發展,不斷壯大中華民族經濟。

宋濤指出,民進黨當局 “倚美謀獨”是台海和平穩定的最大威脅,是台灣民眾利益福祉的最大禍患。台灣同胞要認清外部勢力干涉和“台獨”分裂活動的本質和危害,從民族大義、台灣前途和同胞福祉出發,堅決反對外部勢力干涉和“台獨” 分裂活動,推動兩岸交流合作,促進同胞心靈契合,積極參與到推進中國和平統一的正義事業中來,共創中華民族綿長福祉。

苗豐強表示,“九二共識” 是兩岸交流的重要基礎,兩岸不應受到個人或外部勢力影響而分裂。工業總會願持續促進兩岸經濟交流合作,共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希望兩岸產業界攜手前行,共同開拓大陸內需市場、參與高質量發展。

台灣工業總會是台灣主要工商團體之一,現有157個產業公會,涵蓋10萬多家生產型企業,近7萬家會員企業在大陸投資。(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