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紐約一停車樓倒塌 釀1死5傷

分享到:
2023-04-19 11:3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4月19日電 當地時間18日,美國紐約市有停車場局部倒塌,最少1人死亡,5人受傷。

這是4月18日在美國紐約曼哈頓拍攝的發生坍塌事故的停車樓。來源:新華社/美聯

事發停車場位於曼哈頓下城區,外媒報道指停車場其中一層倒塌,壓往下層,多輛汽車疊在瓦礫堆中。

警方指事故涉及結構問題,消防就說由於停車場存在結構不穩定風險,已命令緊急救援人員撤離,其後部署機械人及無人機到現場搜救。

紐約市消防局消防行動負責人埃斯波西托說,1人被宣布當場死亡,另有4人因受傷被送往地區醫院,第6個受傷的人拒絕接受治療。

紐約市警察局長蘇威爾告訴記者:“我們沒有理由相信,除了結構性倒塌外,還有其他原因導致意外”。

市長亞當斯在社交平台表示搜救行動在繼續,但似乎再無人被困。市政官員說,停車場位於紐約證券交易所附近的街道,當日下午4時過後不久部分倒塌。

佩斯大學一度緊急疏散靠近事發現場的兩座建築物內的師生及員工,並取消當日所有課程。(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