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特朗普拒認罪!被訴34項重罪,最高刑期可達136年

分享到:
2023-04-05 10:5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5日電 當地時間4日下午,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抵達紐約曼哈頓刑事法院,出庭接受傳訊。據外媒報道,在特朗普出庭後,曼哈頓大陪審團對特朗普的起訴書也已公開,起訴書指控特朗普犯有34項偽造記錄的重罪。這些重罪指控意味著特朗普面臨的最高刑期有可能達到136年。

不過,外媒普遍相信,如果特朗普被定罪,真實刑期幾乎可以肯定會遠低於這個數字。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特朗普4日在曼哈頓刑事法院法庭內對檢察官布拉格提出的指控作了“無罪辯護”。大約一個小時後,特朗普離開曼哈頓刑事法院法庭。他將於當地時間4日晚20時15分返回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並在此向媒體發表講話。

美國曼哈頓大陪審團3月30日投票決定就特朗普給成人電影女星丹尼爾斯“封口費”一事作出起訴。在曼哈頓大陪審團的起訴書中,特朗普還將面臨30多項與商業欺詐有關的指控,預料特朗普會被拍下檔案照片及採集指紋。

據美媒稱,2006年特朗普疑似與丹尼爾斯發生關係,而在2016年大選前不久,特朗普向其支付了13萬美元的“封口費”。特朗普本人表示,與丹尼爾斯沒有過私人關係。

據報道,特朗普及其盟友多次表示,對他的指控是出於政治動機。特朗普此前曾呼籲自己的支持者走上街頭抗議。

美國總統拜登當地時間4月3日表示,他並不擔心前總統特朗普在紐約被刑事起訴一事會引發騷亂,“我對紐約警察局有信心”。當被問及他是否對法律體系有信心時,拜登回答說,“是的”。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