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拜登稱不擔心特朗普被起訴引發騷亂

分享到:
2023-04-04 17:5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4月4日電 美國總統拜登當地時間3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並不擔心前總統特朗普在紐約被刑事起訴一事會引發騷亂。

美國總統拜登 圖自中新社

報道指,拜登在參觀明尼蘇達州一個發電設施時回應特朗普被起訴會否引發騷亂時稱:“不(擔心),我對紐約警察局有信心”。當被問及他是否對法律體系有信心時,拜登回答說,“是的”。

3日下午,特朗普乘坐私人飛機抵達紐約,隨後前往位於曼哈頓的特朗普大廈。據悉,數十名美國特勤局特工已被派往保護特朗普,包括護送抵達和離開機場及往返法院。另外,紐約3.5萬名警察已嚴陣以待,包括應對特朗普出庭可能引發的抗議活動。預計特朗普在4日接受傳訊後立即離開紐約,返回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向其支持者發表講話。

美國曼哈頓大陪審團3月30日投票決定就特朗普給成人電影女星丹尼爾斯“封口費”一事作出起訴。在曼哈頓大陪審團的起訴書中,特朗普還將面臨30多項與商業欺詐有關的指控,預料特朗普會被拍下檔案照片及採集指紋。

據美媒稱,2006年特朗普疑似與丹尼爾斯發生關係,而在2016年大選前不久,特朗普向其支付了13萬美元的“封口費”。特朗普本人表示,與丹尼爾斯沒有過私人關係。

據報道,特朗普及其盟友多次表示,對他的指控是出於政治動機。特朗普此前曾呼籲自己的支持者走上街頭抗議。(完)


【編輯:馮秋怡】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