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太空館放映全新立體球幕電影《星際航行者3D》

分享到:
2023-04-03 11:3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3日電  香港太空館天象廳由四月一日起放映全新立體球幕電影《星際航行者3D》,讓觀眾跟隨美國太空總署在一九七七年發射的航行者一號和二號太空探測器展開一場星際旅程,探索太陽系遙遠行星之謎。

hk_c_image.png

航行者一號和二號是一對孿生太空探測器,目前仍在浩瀚的星際空間前進,且不時向地球傳送在旅途中取得的數據,加深人們對宇宙的認識。每個探測器都攜帶著一張鍍金唱片,內里載有代表地球生命和文化的圖像、聲音、問候語和音樂。這兩張唱片猶如扔進宇宙汪洋中的“瓶中信”,希望日後外星文明有機會接收和解讀當中的信息。

節目片長27分鐘,放映日期至九月三十日。節目放映時間為平日下午二時及晚上六時三十分;周末及公眾假期放映時間分別為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五時。香港太空館位於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逢星期二休館(公眾假期除外)。(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