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於荷蘭支持香港電影

分享到:
2023-03-15 09:2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5日電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與創意香港攜手支持香港電影參與3月7日至12日(阿姆斯特丹時間)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行的第十五屆亞洲電影節。翁子光執導的《風再起時》獲選為電影節閉幕電影。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於3月12日放映該電影前舉辦了一場酒會。

蔡禧揚於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行的第十五屆亞洲電影節閉幕禮上,在放映香港電影《風再起時》前致辭

《風再起時》劇照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蔡禧揚在酒會致辭,提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致力支持香港電影業及人才,並強調香港將強化其作為亞洲中西文化交流中心的角色。亞洲電影節是歐洲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亞洲電影節之一。在駐布魯塞爾經貿辦的支持下,電影節還放映了另外3部香港電影,分別為曾慶宏的《過時‧過節》、陳詠燊的《飯戲攻心》,以及鄒榮肇和袁建滔的《大偵探福爾摩斯:逃獄大追捕》。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