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北京公佈扶持政策 亞洲首店最高補貼500萬元

分享到:
2023-03-09 09:4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9日電   北京市商務局日前發佈通知,對符合條件的首店給予資金支持。其中,亞洲首店最高給予500萬元支持,中國(內地)首店最高給予200萬元支持,北京首店、旗艦店、創新概念店最高給予100萬元支持。

北京各大商圈人流恢復。圖源:新華社

根據通知,對在京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企業,2021年11月1日(含)以後在京新開設國內外品牌亞洲首店、中國(內地)首店、北京首店、旗艦店、創新概念店,店面裝修(含裝修設計費、設備購置及配套硬件設施建設)、已支出的房租(不超過12個月)之和超過50萬元,業績穩定且具有良好成長性,給予資金支持。

其中零售企業按照項目核定實際投資總額的最高50%,亞洲首店最高給予500萬元支持,中國(內地)首店最高給予200萬元支持,北京首店、旗艦店、創新概念店最高給予100萬元支持;餐飲企業按照項目核定實際投資總額的最高20%,最高給予50萬元支持。

對2021年11月1日(含)以後引進在京納統零售企業設立的首店、旗艦店、創新概念店,簽訂2年及以上入駐協議,在京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引進方,按照每新增引進1個滿足以上條件的店鋪最高給予10萬元獎勵的標準,給予資金支持。

對在京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企業,2022年11月1日(含)以後在京舉辦的國內外知名品牌新品發佈活動的場租、搭建、宣傳推廣總費用的50%,服裝服飾、化妝品、腕表、箱包、金銀珠寶等時尚消費類新品發佈活動最高給予200萬元支持,其他消費品牌新品發佈活動最高給予100萬元支持。(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