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NG花絮揭鄧炳強可愛一面 網友:又搞笑又辛苦(有片)

分享到:
2023-03-07 11:4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7日電 為了讓大眾更了解保安局及紀律部隊資訊,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近期化身“黃金戰士”,拍片介紹消防及救護學院的專業訓練。保安局今日(7日)就在社交平台上載影片,“揭秘”一系列影片的製作花絮,更大曝鄧炳強英氣身影背後的NG場面。局長可愛的一面引發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大讚!

鄧炳強可愛一面。影片截圖

影片收集了拍攝時鄧局長的NG可愛場面,包括想將遙控救生浮標拋向水面,卻失手砸向地面;在拍攝前不斷努力背對白,不過在正式開機後仍不時“食螺絲”(台詞不順暢),例如將“急河河道”唸成“水喉河道”。鄧局長忘記對白更引來字幕無情“嘲笑”。而每次背錯對白時鄧局長尷尬一笑,令不少網友大讚可愛。

 

除了“蝦碌”(出糗)的一面,影片中亦可見鄧局長在拍攝期間,努力認識學習消防知識,活學活學。包括認真學習如何開喉灌救、操作“滅火機械人”等。保安局亦在帖文表示,鄧局長經常利用工餘時間,不休息也要親身參與拍攝,也非常努力記對白。

NG花絮顯露了鄧局長可愛的一面,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稱“鄧局長好搞笑”、“太可愛了”。亦有人稱“NG 片段真的很好笑,但笑的同時看到鄧局長的努力,看到你親身穿上黃金戰衣,進入模擬火場體驗消防員的訓練,還要背對白”、“局長,辛苦了”、“鄧局長好努力地為市民介紹各紀律部門!、“欣賞局長親力親為”。(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