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泰國媽媽主理 $50三餸飯 $10足料冬蔭功湯

分享到:
2023-02-28 10:3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8日電  疫情帶旺外賣市道,之前爆紅開到像便利店一樣多的兩餸飯店“不復當年勇”,卻仍然有市場。大角咀有間泰國餐廳索性以泰式兩餸飯做主打,HK$50食到三餸飯,各款菜式還是由泰國人操刀。現時平均日賣過百份,街坊經過就會加餸。除了三餸飯之外,店內還有不少泰國特色小菜可供選擇。

泰好餸位於大角咀利奧坊旁(圖片:泰好餸FB)

店內現時每日由12款菜式提供(圖片:泰好餸FB

小店“泰好餸”初落戶大角咀卻不是新餐廳,之前在旺角名叫“真心泰國菜館”, 已做了24年之久,早前因為租約問題搬遷,店主兼大廚Bonnie是曼谷人,對“傳統”二字有份堅持,不追逐潮流只做傳統家鄉式泰菜。像餐廳用的青檸、魚露、辣椒,指定用泰國貨,甚至紅、黃、青咖哩都是自己炒。

三餸飯現時每日有12款菜式提供,不吃辣的可選黃咖哩雞,青咖哩雞,或泰式豬手,茄子;愛辣的必點辣肉碎炒豆角,用半肥半瘦豬肉,連九層塔,辣椒等炒得剛剛好。不得不提這裏有款HK$10/碗的足料冬陰功湯,未飲已經聞到香茅的香味,湯面帶點紅油,入口香氣四溢又有辣勁。

HK$10一碗足料冬陰功湯

泰好餸

地址:九龍大角咀大角咀道63號牡丹大廈北座地下9號舖(福澤街入,利奧坊旁)

電話:+852 2191 4967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